馬德里賽總監解畫辦網球電競賽:充分展現創新性

GGWP @ UPower

打波同打機始終係有啲唔同嘅~

由於ATP和WTA巡回賽因疫情暫時停擺到7月13日,原定5月1日至10日舉行的馬德里公開賽也不得不取消。然而,馬德里公開賽組織者宣布將於4月27日至4月30日舉行電競賽事,屆時16名WTA/ATP的球員將在家中通過游戲《Tennis World Tour》一決勝負,爭奪總數為15萬歐元的獎金。勝者有權把獎金分捐給受到疫情影響的低收入球員,此外組委會還將捐出5萬歐元援助抗疫。

網上圖片

馬德里公開賽的賽事總監洛佩茲說:「自從宣布賽事不會如期舉行以後,我們就一直在考慮如何將網球繼續帶給球迷們。我們為職業球員設計了這個比賽,盡可能忠於現實中的比賽,球員們也不用離開自己的家。我們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娛樂,我們只是想在每個人都遇到了困難的時候,盡自己的一份力。」

網上圖片

ATP主席安德烈·高登茲表達了對馬德里網球電競賽看法:「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雙贏——馬德里公開賽、球員和球迷。我們特別高興的是,通過這項活動籌集的資金將有助於支持更廣泛的游戲團體,這在當前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是至關重要的。」

穆雷

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西蒙對此表示贊同:「我們期待著馬德里網球電競賽,它可以作為一個有趣的娛樂來源,同時幫助彌合差距,直到網球比賽重啟。同時,也提供機會幫助那些有需要的球員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

科貝爾

賽事公布了首批參賽球員名單,梅利、卻芭、普伊格、拿華路將參賽。馬德里網球電競賽屆時將通過電視和網絡直播,將進行采訪和解說。2019年賽會男單冠軍是祖高域,女單冠軍是比爾登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