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亂入內野「撐」印第安人 轉運失敗

jacko.kwok @ UPower

亂入球場是不該行為﹗若主角是一隻松鼠,又該怎麼辦?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印第安人迎戰明尼蘇達雙城,這個「牠」成為了不速之客。

話說在6局下,印第安人落後1:4,小小的松鼠亂入棒球場,並以超高速奔走到內野,更搖搖其長長的尾巴,甚具霸氣,賽事被逼中斷。眼見如入無人之境,工作人員也沒牠辦法,差不多攻佔本壘的霸氣松鼠想了良久,還是選擇跳回看台,消失於觀眾席,「Goodbye」也沒講一聲。

松鼠亂入球場,令印第安人鬥雙城一度暫停。(影片截圖)

有人認為,松鼠在棒球場上代表幸運,2011年聖路易紅雀鬥費城人,一隻松鼠曾三度現身球場,最終紅雀亦成為當年的總冠軍,球會第11次成為World Series盟主。

松鼠速度奇高。(影片截圖)

不過今日的亂入松鼠並不代表逆轉勝,印第安人始終輸1:4,游擊手連杜(Francisco Lindor)還以為,當時牠的出現會令印第安人帶來希望:「看到牠的時候,想著逆轉松鼠來了,可惜我僴沒贏,但總算享受了有趣的時刻。」

松鼠最終無法為印第安人帶來好運,最終不敵雙城。(影片截圖)

至於雙城先發投手比利奧斯(Jose Berrios)當時在投手丘上,他承認松鼠的出現一度令自己分神,幸而雙城最終都獲勝。

印第安人游擊手連杜(左)一度以為,松鼠給球隊逆轉的希望。(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