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卡通版BTS縮骨遮「紫愛你」周邊新品便利店就有得賣

GGWP @ UPower

Rain With Luv!

引領韓流的頂級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雖然原定4月份展開的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因疫情關係需要全面中斷,組合成員暫時未能親自拜訪粉絲表演,不過他們仍然透過網上直播等方法和粉絲們分享生活。而成員們有份設計或是由他們代言的產品在這段期間仍然推陳出新,近日韓國CU便利店就宣布推出卡通版的BTS縮骨遮,消息一出也立即引起韓國內外的ARMY們(BTS粉絲專稱)的關注!

網上圖片

BTS的粉絲們也都會知道「I PURPLE U(紫愛你)」這句說話的特別意義。之前BTS與連鎖咖啡店合作推出聯乘企劃周邊產品的時候,也是以紫色作為主色。今次CU便利店就趁著初夏迎接雨季之前,上架推出BTS縮骨遮,而且是3段式的摺疊傘,輕型小巧之餘在晴天雨天都可使用。傘面印有7位成員卡通版的肖像,卡通化的BTS之前已在「HOUSE OF BTS」快閃店內亮過相,今次合體被印在新周邊上亦是可愛得來又有動感。

卡通化的BTS之前已在「HOUSE OF BTS」快閃店內亮過相(網上圖片)
BIG HIT娛樂早前也曾預告過稍後會陸續推出更多Q版BTS精品(網上圖片)

這款Q版BTS縮骨遮定價18,000韓圜(約港幣120元),在5月4日起於全韓國約2900間CU便利店的指定分店上架發售,早前消息一出已旋即引發ARMY們的關注,詢問度爆燈,亦是令粉絲們極心動的新周邊之一!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