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劉彥恩鼓勵再振作 陳芷晴200蝶奪金兼破紀錄

liyuet @ UPower

一連兩日的全港運動會游泳賽事昨在維園泳池上演決賽,代表東區的拔萃女書院「小蝶后」陳芷晴,在女子200米蝶泳奪金兼打破大會紀錄,小妮子透露一直視港隊師姐劉彥恩為偶像!

本網記者攝

今年在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五的芷晴,同時是女拔萃泳隊隊長,昨在女子200米蝶泳游出2分20秒46打破大會紀錄兼勇奪金牌,已連續三屆參加港運會女子蝶泳的小妮子對成績感驚喜:「沒想到能破紀錄,我只是盡力游出最佳成績。」芷晴又指她一直視已畢業的女拔萃師姐兼港隊健將劉彥恩為偶像:「雖然師姐是背泳選手,但她的毅力非常值得學習,她也曾在我失意時加以安慰使我重新振作。」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至於西貢區的吳苡穎及東區的譚雪瑩則分別在女子200米蝶泳榮膺亞軍及季軍;男子200米蝶泳則由中西區代表李崇正,以破大會紀錄的2分07秒76奪冠,深水埗區的陳栢軒及油尖旺區代表彭昊翹則摘亞奪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