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小學生獨「闖」警署 大嗌要捐口罩與畫作嚇親警員

GGWP @ UPower

驚完有喜,好暖心!

韓國大邱市近日有一名男童跑到警署內,將自己的話作畫作和口罩送給警員,藉此為他們打氣,亦希望口罩轉交予生活困難的市民。事件曝光後,令到大批網民大讚男童暖心。

網上圖片

韓國警方在上月9日於facebook分享影片,從影片中看到一名戴着口罩的男童跑入大邱北區一間警署,剛打開警署門便向警員表示,「叔叔,我想捐東西。」其後他親自將自己畫的畫作和口罩交給警員,還開心滿足地拍照。

網上圖片

在男孩「闖入」警署期間,警員看着贈送的畫作,無法移開視線。被問捐贈口罩的原因,男童表示,捐贈的話會感到很開心,所以他姐姐到消防員那裏,他就來這裏,他最後更不忘「叮囑」,一定要將口罩分發給生活困難的人。

網上圖片

警員被男童的善心感動,並向他送上公仔以表謝意,當男童離開警署後,監視器畫面亦拍攝到警員露出「爸爸微笑」,凝視着男孩的畫。影片至今約有75萬人次觀看,超過3萬人讚好。有網民紛紛大讚男童,「看着心地善良的孩子,總是會不知不覺地露出微笑」,又紛紛讚賞男童「有前途」。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