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睇片學整3D模型神還原「無限城」 《鬼滅之刃》粉絲網民齊like爆

GGWP @ UPower

父母唔好再講睇YouTube片冇用啦!

日本Twitter網民DecoponMAGI早前分享了兒子停學期間在家實施的偉大工程,兒子睇YouTube教學片學會設計3D模型之後,竟然要打造出人氣動畫《鬼滅之刃》中的「無限城」。由爸爸DecoponMAGI分享的兒子作品圖在Twitter上成為熱門話題,作品也獲得很多網民的鼓勵。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ecoponMAGI在5月13日分享了兒子的作品圖,他說小學停課關閉,兒子看了YouTuber「Blender」的電腦3D模型製作教學片,便想小試牛刀,打造出《鬼滅之刃》中的「無限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ecoponMAGI一直幫兒子更新3D製作的進度,他在貼文中表示,兒子認為剛開始最困難的是背景的設計,之後MacBook電腦的性能不足,場景變換的速度拖得很慢,唯有放棄進一步擴展模型的計劃(原本計劃是設計成無限大的)。後來兒子想出好辦法,即以上下鏡像的方式令場景變得更廣闊,這個想法也獲得3D設計師的讚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貼文和作品圖一出,即在日本Twitter上引爆話題,Like數和轉發數都達10萬級別。爸爸DecoponMAGI表示,兒子無法一一回覆評論,但看到大家讚賞、鼓勵和打氣的留言非常開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後爸爸說,全家人對於有如此多網民關注兒子的作品而感到驚訝,他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認為這些積極的評價會成為兒子未來發展的動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