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青護膚品牌 敏感肌、口罩肌必備

kkwong @ UPower

戴口罩真係好容易爆粒粒啊..

由於疫情關係,相信大家依然要日日戴口罩,而最近天氣開始炎熱,無論是男士、女士們的皮膚都會衍生不同的問題。天氣炎熱再加上戴口罩,會令到油脂分泌更為旺盛,最常見的問題是皮膚很容易出現暗瘡、暗粒和毛孔粗大。而敏感肌的朋友相信會更為煩惱,因為戴著口罩會令皮膚溫度上升,會容易出現泛紅、脫皮和痕癢等問題。

韓國有一個小眾護膚品牌ONE THING是標明只為皮膚提供一種100%原材料成份,僅使用EWG1等級的原材料,提供100%植物性產品,拒絕使用任何化學添加劑。由於是標榜純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學物料的概念,包裝也採用了簡約文青風的設計。

網上圖片

品牌中的化妝水已經有10款供不同膚質,有著不同皮膚問題的人士選擇。而當中比較熱門並能解決敏感肌、口罩肌問題的成份分別是積雪草、魚腥草和金盞花提取物。積雪草有效鎮靜並修復皮膚,皮膚敏感泛紅也能有效舒緩。而魚腥草有效去除老化的角質,排出皮膚裡面的毒素,修復痘痘皮膚。最後金盞花含有多種維生素,更有效抗氧化,修復受損皮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外,也分享一下韓妹擁有好皮膚的小秘訣。使用化妝水的時候,除了平時拍打的方式外,可以用濕敷的方法,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再簡單敷數分鐘,尤其在皮膚較為不穩定的時候使用,效果會很見效。而ONE THING這個品牌除了化妝水外,品牌也有精華、面霜和一些DIY套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官網了解一下產品。希望大家可以遠離敏感肌、口罩肌,跟韓妹一樣擁有白滑的皮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