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祖利亞出場不足7分鐘 弄傷右腳踭離場

So hin pok @ UPower

NBA季後賽西岸決賽傷患連連,馬刺的李安納於第二場比賽弄傷左腳踝。球壇大致分有兩種聲音,其中一種直斥是柏祖利亞「有心」攝腳,令李安納受傷。在第三場比賽,竟然輪到柏祖利亞右腳踭挫傷,需離場照X光。

柏祖利亞離場照X光。(網上圖片)

柏祖利亞比賽開始約3分鐘,以「Pick & Roll」成功入楔至對手籃底位置,再以雙手大力入樽。整個動作非常流暢,惟落地一刻看到他右腳完全受力,整隻腳一震,再一跳一跳的回到自己後場,相信也就是在此時挫傷右腳踭。

AP圖片

不少網友都將李安納受傷的原因,直斥是柏祖利亞故意攝腳所為,而今場一上陣便退場,有網友指:「我一直都不相信有因果報應,直至現在。」另外,有趣的是,柏祖利亞在當日事件後,因被不少憤怒球迷狙擊他的Instagram,憤然關掉留言功能,僅剩下Like的功能。

AP圖片

另一邊廂,杜蘭特亦「險些」受傷,於第二節尾段,杜蘭特施射三分球,艾德烈治防守時,慢慢兩步跳向杜蘭特,而杜蘭特的右腳亦因此踏在艾德烈治的左腳上,幸好最終沒有受傷。賽後有記者追問杜蘭特當時情況,他認為艾德烈治的動作很平常,不是故意,僅為了阻止他射球,「Big Man」的防守便是這樣,是比賽的一部分。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