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都有用!韓國Dr.mind人氣面膜暗瘡污垢通通清

TW @ UPower

油性肌膚必定要入手!

網上圖片

相信每位女生都想擁如同韓星般的肌膚,所以自然讓人好奇韓星們平日都在用那些護膚產品。近日泫雅就在網絡上分享了一款自己也在用的人氣面膜,這款面膜背後原來大有來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泫雅分享的這款面膜是來自韓國護膚品牌 Dr.Mind 的 Apot Red Mud Pack 一次性淨膚泥膜。與以往的泥膜最大分別在於這款淨膚泥膜是一次性包裝,比起其他泥膜更衛生和方便,一包分量剛剛好。

Apot Red Mud Pack 質地細滑,比較其他清潔泥膜更易推開和清洗,與面霜質地相似。

這款泥膜主要功效能淨化肌膚,溫和去角質和舒緩皮膚,當中主要成份有爐甘石和積雪草,對於清潔毛孔和修護肌膚都有良好的幫助,而且更可以幫助水油平衡,十分適合油脂分泌旺盛的朋友。

夏天天氣悶熱加上每天都要帶口罩,令皮膚負擔加重!想解決滿面油光的問題,不如學學泫雅為自己的肌膚來個「大掃除」。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