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激似Airpods? LANEIGE推出NEO系列BB Cushion

kkwong @ UPower

包裝真係好可愛呀~ 

韓國LANEIGE最近推出了一款在韓國討論度極高NEO系列的BB Cushion,首先因為外型跟Airpods十分相似,顏色也推出了受少女歡迎的薄荷綠和粉紅色,而兩種顏色的BB Cushion也分別帶出不一樣的妝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首先薄荷綠包裝的NEO系列BB Cushion能帶出霧面遮瑕的妝感,主打質地輕薄卻有高度的遮瑕力,適合面上有小瑕疵的朋友。因為這款BB Cushion質地輕薄,也很適合香港的天氣使用,薄薄一層已經有足夠的遮瑕力;想完美遮瑕可在重點位置拍上兩層,並不需要額外再使用遮瑕產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粉紅色包裝的NEO系列BB Cushion則能帶出水光透亮的妝感,韓國女生在化妝時很注重有光澤的妝容。而這款BB Cushion主打保濕度高,妝容持久度也很高,能保持24小時妝感有光澤,亦不會因為長時間化妝而令底妝變得暗沉。

網上圖片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NEO系列BB Cushion不單在外型設計上創新,在氣墊粉撲上亦花了心思。氣墊粉撲上有過濾網設計,可以控制上妝時份量適中,也能令妝容更加自然貼服。

韓國NEO系列BB Cushion會在7月1日正式在官網和門市推出,現在搶先在韓國APMALL發售!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香港會否推出!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