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透明系列彩妝 九宮格眼影換上簡約透明包裝

kkwong @ UPower

香港暫時仲未有消息,要再等吓喇~

網上圖片

相信大家都知道3CE的皇牌產品「九宮格眼影」,近日韓國3CE推出「CLEAR LAYER EDITION」系列彩妝,將3CE的皇牌產品通通換上了透明外殼的新包裝,簡約又好看。而這個系列主打以蜜桃色為主,偏向自然簡約的妝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皇牌產品「九宮格眼影」有兩種色系選擇,分別是DELIGHTFUL和SHOT AGAIN系列。SHOT AGAIN偏向珊瑚橙色,一盒已經集齊啞面和有閃粉的質感,輕鬆打造理想的眼妝;而珊瑚橙色調很適合日常妝容,自然又不誇張。DELIGHTFUL則偏向少女粉系色,畫出來的眼妝不失少女感,散發粉紅戀愛氣息;不論是日常上班,還是約會都可以輕鬆駕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霧面唇膏一共推出了10種顏色,唇膏顯色力強,質地順滑容易上色。而這個系列的霧面唇膏持久力也不錯,很適合現在戴口罩的時候,不輕易脫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胭脂有3種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是LITTLE MORE、LAST TIME和DOUBLE THINK。另外包裝更附有小胭脂掃,方便在街上補妝。暫時香港的朋友只可以在韓國官網購買!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