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吃播界丁海寅」 Youtuber暖男外貌狂吸粉

kkwong @ UPower

靚仔到可以出道!

網上圖片

韓國近年流行拍「吃播」影片,很多Youtuber都是藉此成名。同時韓國是個外賣非常方便的國家,越來越多人開始拍「吃播」,觀眾們看著他們吃東西的模樣亦非常減壓。開始拍攝「吃播」影片僅6個月的Youtuber——AjeoC,被稱為「第二文福姬」。文福姬是著名的美女吃播Youtuber,而AjeoC也憑著他男神級的外貌,反轉呆萌的性格,成功在短時間內吸引到不少觀眾的關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早在1月拍攝的第一段影片中,AjeoC是進食韓國人氣餐廳SinJeon辣炒年糕。影片開始時跟其他Youtuber不同之處,就是其他Youtuber通常會預先將食物擺好,只展示進食的模樣;而AjeoC則從拆開包裝開始拍攝,在打開的過程中雖然有點手忙腳亂,但卻展現出與帥氣外貌不一樣的反差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AjeoC不是以大胃王作噱頭,反而那仔細咀嚼的模樣更具中毒性,再加上帥氣的外表令人想繼續收看。連觀眾都紛紛留言「這麼帥的吃播Youtuber真的很難得」、「只看帥氣的臉蛋,時間也過得很快」、「為什麼現在才出現」等,都展現了AjeoC的人氣。

大家亦可以看看AjeoC的影片,發掘一下他的魅力!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