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韓國女運動員不堪受教練虐待 遺錄音揭發惡行震驚全國

GGWP @ UPower

R.I.P.

韓國三項鐵人女運動員崔淑賢,因不堪教練、隊內前輩的長期霸凌、虐打。在多次求助無門後,於6月26日留下「媽媽,幫我公開那些人犯的罪吧」的短信後,於釜山宿舍輕生,年僅22歲。日前,崔淑賢生前收集的多段受虐時的錄音被公開,內容觸目驚心。

網上圖片

崔淑賢在2015年時加入韓國三鐵國家隊,後在亞洲錦標賽青年女子組中奪得銅牌,又在2016年的全國錦標賽精英女子組比賽中位列第4,被韓國視為最有前途的三項鐵人選手之一,但在榮譽背後卻是教練、前輩一次次的欺侮、霸凌。

網上圖片

韓媒公開崔淑賢的錄音中,揭露了她所屬隊伍慶州市廳的教練的欺壓行為。教練因她體重增加而暴怒,威脅她:「想要被殺掉嗎?」盡管崔淑賢解釋是因喝水體重才增加,但仍被教練強迫禁食3日。

網上圖片

在一段錄音中可以聽到一個男人說道:「你,給我過來,咬緊牙根。」而隨即在錄音中聽到了擊打的聲音,崔淑賢表示自己像狗一樣被打,這樣的情況發生了多次,自己寧願去死也不想再忍受了。

網上圖片

崔淑賢在日記中寫道:「今天下雨了,我被打得很慘……我每天都在哭。」

而真正引起韓國民眾憤怒的是,崔淑賢今年曾兩度向韓國體育協會、韓國三項鐵人協會提出申訴要求調查教練,但知情人士表示官方機構都回避此事,忽略她的投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