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恩物」Line Friends Brown和Sally造型 集消毒殺菌、藍芽音響於一身的懶人雪櫃

TW @ UPower

根本就係懶人福音!

近日Line Friends與韓國專業生產雪櫃公司Gomoteg合作,推出Brown和Sally造型的迷你雪櫃「CCOMO」,集消毒殺菌、冷藏、藍芽音響多功能於一身,簡直就是為現時抗疫度身訂造!

網上圖片

迷你雪櫃雖然體積不大,但容量卻超乎你想像,冷藏飲品零食通通無難度。雪櫃體積迷你,可放在床邊客廳,飲品零食便能隨手可得,絕對適合像大家一樣的「懶鬼」!

網上圖片

除了冷藏零食,女生還可以用來存放面膜等護膚品!

網上圖片

此外,「CCOMO」雪櫃還可以加裝紫外線殺菌配件;每日回家只需要花幾分鐘,便能為手機及鎖匙等生活用品消毒,實在太方便了!

網上圖片

雪櫃底部更配有藍芽音響功能,同時會顯示雪櫃溫度及音量等,還可以連接手機;有了它就算一整日「宅」在家也不覺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價錢方面兩款雪櫃定價為498,000韓元(港幣約3234元),不過現時「CCOMO」雪櫃只供預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更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