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長大鍾情此人此地 精品咖啡店老闆發揮屯門人鬥志

咖啡控 @ UPower

每個地方,都有它的小故事。

裝潢簡約,帶點小清新

每次新認識住在屯門的人,都總會發現他們對屯門有著一份難以言喻的感情,今次的主角亦同樣。咖啡店老闆Chris從小在屯門長大,喜歡這社區的人與事,他覺得在自己生活的地方,很需要一個可以放鬆的舒適空間,坐下來歎杯精品咖啡,好好享受生活。

Joey(左)與 Chris(右)每日為屯門愛啡之人服務

Chris曾經任職航空公司高層,習慣放假去旅行增廣見聞,在不同城市的咖啡店穿梭,與咖啡結下不解緣。然而長年在辦公室工作,令Chris想尋求改變,機緣巧合下找到屯門置樂花園附近的青海圍一個舖位,毅然由打工仔變身老闆。

咖啡師Joey示範沖泡虹吸咖啡
咖啡拉花少不免

咖啡店以純白色門面設計,加上精緻門牌、玻璃幕門與吧枱的窗,透視出純美潔淨環境,意外成為區內打卡熱點。

在炎夏,Tonic Espresso、Dirty都是凍咖啡人氣之選

Chris為了開店,事事親力親為。他憶起最初尋找咖啡師,過程中接觸過很多求職者,最終被Joey的潛質與個人風格吸引,加上大家都是屯門人,覺得同聲同氣。

Kaleido Coffee

除了出色的咖啡師,Chris對於品質亦嚴格監控,例如堅持使用澳洲進口的牛奶、Nutty風味的精品咖啡豆、宇治小山園的抹茶粉等等。他說做老闆後才知道,採用優質材料很難控制成本,但「將貨就價」又會違背初心,寧可減少利潤,如材料缺貨便休息,有著屯門人不輕易向現實低頭的鬥志。雖然材料優質,然而咖啡售價仍算親民,店內還有手沖與虹吸咖啡供應。至於咖啡師Joey最拿手的幾款咖啡如Tonic Espresso、Dirty及抹茶Latte等,值得一試。

Kaleido Coffee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351號彩華花園地下21號舖

網址︰www.facebook.com/kaleidocoffeehk

查詢︰9888 1422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