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超挑戰盃兩日在香港 紅軍狐狸鬥「西」「宮」

jacko.kwok @ UPower

英國傳媒披露,七月底的英超亞洲挑戰盃,四支參賽隊伍有定案﹗利物浦與李斯特城將會聯同西布朗及水晶宮東來,據悉兩個賽日都會安排在香港上演。

英國傳媒披露利物浦、水晶宮、西布朗及李斯特城,角逐英超亞洲挑戰盃,兩個賽日的比賽地點在香港。(資料圖片)

據《每日電訊報》報道,英超方面將會在未來數天落實細節,除了來季重返歐聯行列的利物浦,上季英超冠軍李斯特城、以及水晶宮及西布朗,都希望透過參與賽事,進一步提高在亞洲的知名度。

香港足球總會行政總裁薛基輔接受查詢時,指英超聯賽會方面現階段仍未落實,但香港時間明日下午將就賽事作出官方發布。

《每日電訊報》亦引述消息指,賽會原先希望游說其他的英超前六份子角逐,但阿仙奴已同意在7月22日,與英超盟主車路士在北京交手。另外,曼聯、曼城城及聯賽亞軍熱刺,亦要到美國作季前集訓,故利物浦便成為英超亞洲挑戰盃,最具份量隊伍。至於中超球會上海上港早前亦被指有意角逐,但最後放棄。

兩年一度的英超亞洲挑戰盃,阿仙奴上屆在新加坡擊敗愛華頓稱王,車路士曾兩度奪標,而熱刺、曼城、保頓及樸茨茅夫亦曾奪得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