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Outdated型格Look! 日系軍旅迷彩牛仔風可以咁襯

GGWP @ UPower

小編非正式統計,相信每個人的衣櫃都有一件牛仔單品~

作為時尚界長青Item的牛仔服飾,每季設計均百花齊放,總帶來歷久常新的感覺。最近日本牛王Evisu新登場的Military系列,就將軍旅風格融入新作設計中,並將標誌性的品牌圖案與迷彩元素完美結合,發放東瀛牛王的狂野魅力。

1. 鬆身剪裁的滿地佛頭迷彩印花,袋口添加小海鷗圖案裝飾。
2. 黑色尼龍拼牛仔面料外套、飾以貓鬚細節的牛仔短褲,經洗水處理打造淺藍的色調。

近季牛仔服飾的設計,大多集中布料的研發,例如應用降溫技術處理等,讓愛好穿牛仔服的時尚一族,炎夏之時也不感焗促。不過,設計師們總有澎湃的創意,好似日本高級牛仔服品牌Evisu,剛推出的Military系列,正帶來獨特又吸睛的型格新作。

3. 背幅印有滿地迷彩筆刷大M字母圖案的鬆身牛仔褸。
4. 女裝粉紅拼白色牛仔褸,前襟口袋繡以小海鷗圖案、Boyfriend牛仔褲,背面飾以粉紅色仿噴漆效果的大M字母與Urbex分裂字體標誌。

品牌一向擅長把玩創意圖案,新系列創作主打日系軍旅風格,結合功能性設計與洗水牛仔布料,展現獨特的東洋美學。提起軍旅風,自然少不了迷彩圖案,這亦正是新作的吸睛焦點。設計師重新演繹品牌自家迷彩花紋,將之融入標誌性佛頭圖案,並搭配軍旅駝色及卡其色調,綻放陽剛味道。重點作品包括牛仔馬甲背心、鬆身T恤及九分長的牛仔褲等。其中的牛仔馬甲背心,添加多個尺寸不一的口袋,大大提升功能性,又別具玩味。另外的九分牛仔褲,腳踝以上的位置刻意用上簡單卻貼身的輪廓剪裁,尤其迎合配搭「上繁下簡」的流行造型。

5. 繡以小海鷗圖案的洗水牛仔背心、飾以漸變色雷射圖案的不規則牛仔短褲。

新系列另一創作靈感來自城市探索者(「Urbex, Urban Exploration」),部分項目主打簡單利落的外形輪廓,同時用上具有象徵意義的圖案設計,包括箭頭及標點「井」號等,豐富視效。另外值得留意的,是整個系列除了藍色、軍綠、米白及白色主調色彩,更選用粉紅色作拼搭,添加少女氣息。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