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約旦拍攝新戲偶遇粉絲 近照曝光又瘦又頹……

se-wang @ UPower

OMG!男神滄桑了不少!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及蔓延,演藝圈也受到影響,不少劇組拍攝行程被逼延遲。玄彬主演的新電影《交涉》(暫譯)在7月時已決定前往海外拍攝,劇組人員飛往約旦取景,展開了長達兩個月的拍攝工作。

網上圖片

電影《交涉》以發生在中東的韓國人被綁架事件為主題,所以不得不前往當地實地取景拍攝。在約旦政府的幫助下,劇組人員以及演員玄彬、黄晸玟等,早在7月中已包機抵達當地,進行14日隔離後才開展拍攝工作。由於這次海外拍攝的行程將長達兩個月,所以粉絲也很難得知玄彬最近的動態。近日,有粉絲在當地一間餐廳內用餐時偶遇玄彬與劇組人員,並隨手將拍下的照片上傳到網上,其他粉絲見到玄彬最近的模樣後紛紛留言話十分震驚。

網上圖片

照片中的玄彬滿臉鬍鬚,消瘦的臉龐看起來比《愛的迫降》時的模樣滄桑了不少,可能是因為連續長達兩個月的戶外拍攝,再加上約旦的炎熱天氣,肌膚也曬黑了不少,整體看起來又瘦又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 #crashlandingonyou #사랑의불시착 #hyunbin #현빈 #ヒョンビン #玄彬 #sonyejin #손예진

A post shared by Hyun Bin | 현빈 (@withhyunbin) on

網上圖片

在新戲《交涉》中玄彬飾演韓國國情院要員,將全力解救在中東被綁架的韓國外交官黄晸玟。據了解,玄彬在約旦的拍攝將在9月中旬結束,隨後他便會啟程回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