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場的短跑大戰】勇士支持者遇急凍人「讓賽都要輸」

jacko.kwok @ UPower

常言道「勝莫驕」,即使以為勝券在握,也請別開心得太早﹗美國職棒大聯盟,亞特蘭大勇士迎戰紐約大都會,期間上演「BEAT THE FREEZE」的短跑較量,由一位勇士支持者代表「凡人」,挑戰代表「超級英雄」的急凍人,結果,凡人即使獲讓賽,最終也要輸。

凡人與超級英雄的對決,以棒球場邊作為比拼場地。心口鑲「勇士」字樣的「凡人」,獲受讓200英尺(相等於60米),即「勇士」走了60米,急凍人才准起步。比賽開始,代表「凡人」的「勇士」一度拋離,轉彎準備衝終點之際,這位「勇士」滿以為冠軍在望,竟然準備收步並示意觀眾們為他吶喊慶祝,說時遲那是快,急凍人已經在他身旁閃過,並直奔終點,可憐的「勇士」也來不切反應,還倒在地上,眼白白目送急凍人獲勝。

影片截圖

這位「勇士」雖然在牙短跑較量中落敗,但他支持者的亞特蘭大勇士,就以3:2險勝紐約大都會,取得三連勝,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