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合照印上釘鞋 遊騎兵外野手父親節「特別的慶祝」

jacko.kwok @ UPower

為迎接父親節,美國職棒大聯盟不少球員都借機會向父親表達愛意,德州遊騎兵的外野手小迪蕭斯(Delino DeShield Jr.)最花心思,把自己童年與爸爸的合照,印上釘鞋,希望在主場對西雅圖水手的比賽,表達對至親的敬重。

小迪蕭斯的釘鞋,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這天的亮點。(影片截圖)

獨一無二的釘鞋,童年的小迪蕭斯伏在爸爸的肩上,鞋面亦印有「第一對在高中畢業後被選中的父子兵」。

釘鞋上印上迪蕭斯父子合照。(影片截圖)

小迪蕭斯父親1990年出道,職業生涯曾效力蒙特利爾博覽、洛杉磯道奇、聖路易紅雀、巴爾的摩金鶯及芝加哥小熊,2002年退役。

釘鞋上也印上字句。(影片截圖)

到了2015年,兒子小迪蕭斯正式接棒,在德州遊騎兵展開職棒旅程。至於遊騎兵今仗,最終以10:4輕取水手,近八戰七勝。

迪蕭斯父子兵的回憶。(小迪蕭斯Facebook圖片)

不少球手都以不同方式表達對父親的愛,當中,坦帕灣光芒的添碧咸及華盛頓國民的夏柏,都選擇在臉上貼上「愛我父親」的遮光貼。而洋基亦改穿特別的粉藍色隊服出擊。

坦帕灣光芒的添碧咸在臉上貼上「愛我父親」的字句,球隊亦作客3:2擊敗底特律老虎。(AP圖片)
紐約洋基穿起粉藍戰衣作客奧克蘭運動家,但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失準,主投4局失5分,被敲出3支全壘打,球隊最終輸2:5。(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