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神」木村沙織結婚了

master sync @ UPower

日本「排球女神」木村沙織在12月31日於社交網站宣佈已經結婚,日媒報道丈夫為日本男排隊員日高裕次郎。

2016810_sn_木村沙織

30歲的木村沙織為日本首位連四屆奧運參賽的女排選手,這位上1.85米身高的東洋魔女樣子可人,在日本人氣高企,更曾在一項調查中獲日本男性選為運動員中最佳結婚對象。

Japan's Saori Kimura passes the ball during a Women's preliminary volleyball match against Cameroon at the 2016 Summer Olympics in Rio de Janeiro, Brazil, Monday, Aug. 8, 2016. (AP Photo/Matt Rourke) AP資料圖片

木村紗織在自己最新的博客中表示:「今年已經完成了結婚,推遲到今天才向大家宣佈,我們已經入籍開始共同生活了。」木村紗織沒有公佈丈夫的身份,只上載了一張看不清男方樣子的沙灘相。而且她只是說自己的老公是一般的普通男性。日本傳媒指男方為排球員日高裕次郎。

2016810_sn_木村沙織_3 日高裕次郎(右)(網上圖片)
20161011004374 木村沙織胸部被PS得更豐滿。(網上圖片)

去年9月,國內傳媒報道木村沙織轉會土耳其球會的薪金時,竟用了一張木村沙織被PS至胸部豐滿的照片,更配上文字嘲諷「長得漂亮意味賺得多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