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蓮娜遭麥根萊開火:比不上世界排名700的男網球員

So hin pok @ UPower

正當莎蓮娜威廉絲在專心養胎時,名宿麥根萊(John McEnroe)卻在電台節目上,向「準媽媽」施言語抽擊:「若她(莎蓮娜威廉絲)打男子巡迴賽,世界排名大慨僅得700。」而現時男子單打世界排名701的杜辛諾夫(Dmitry Tursunov)亦加入戰團,指自己希望打贏莎蓮娜,更認為女子難以勝過男子。

莎蓮娜威廉絲年初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其後宣在懷孕。(AP資料圖片)

從來對於世界網球壇意見多多的七項大滿貫得主「壞孩子」麥根萊,透過電台節目發表其「偉論」:「在所有運動包括網球,沒有看過女球員參與男子比賽,但相信如果她參戰,故事將會有所不同。」然而這位「評論員」評論完後又「戴頭盔」:「這不代表我不認為莎蓮娜是位出色的球員,我只是說明所有東西都有可能,可能有天女子網球員會強過所有人。」

麥根萊(AP圖片)

在聽過麥根萊的言論後,杜辛諾夫又開腔撐「老麥」前輩:「我不認為麥根萊在詆毀女子網球,但現實中男人的確較強。當網球愈來愈講究體力,女子將會愈來愈難擊倒男子。」

杜辛諾夫(網上圖片)

他更以莎蓮娜現時的情況來跟自己比較:「很多因素都影響兩者差距,以我為例,體能或許與我顛峰時期有所差距,但整體來說我絕對較我現時排名為佳。她懷孕,而我沒有。」

杜辛諾夫(網上圖片)

當然,身為媽媽的莎蓮娜聽畢上述言論立即有反應,於社交媒體上,非常有禮貎的向麥根萊反擊:「我尊重你,但請不要說些沒有事實根據的指控。我沒有與任何排名達700名以內的男球員對陣,而且我亦沒有時間,請尊重我以及我的私隱,因為我正在養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