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活爭奪戰!湯馬士告比亞韋西迪上演Twitter大戰

So hin pok @ UPower

現時NBA正經歷FA(Free Agent)時期,球隊能在自由市場買球員。然而不少大Deal均已落實,例如畢拿、基斯保羅及居里等,現時尚有一單令人矚目的交易 - 希活。同時亦因為他,波士頓塞爾特人的湯馬士、邁阿密熱火的韋西迪以及猶他爵士的告比亞在社交媒體上演了一場「Emoji大戰」。

AP圖片

大戰是由希活的隊友告比亞率先發動,他貼出了六個「Emoji」,分別有代表熱火的「棕櫚樹」、代表綠軍的「三葉草」以及代表爵士的「色士風」。他在棕櫚樹後方貼上垃圾桶,再於三葉草後方貼上糞便,並在爵士後方貼上冠軍寶座,意思非常明顯,也就是熱火及綠軍表現均差勁,唯有爵士能迎來冠軍。

網上圖片
告比亞(AP圖片)

當然,湯馬士及韋西迪看到消息後迅即有所反應。湯馬士貼出熱火曾奪得3次總冠軍,但是綠軍一共曾奪得17個冠軍,然而爵士卻未嘗一冠姿味,明顯是要展示隊伍實力,招攬希活。

網上圖片
AP圖片

原本以為韋西迪「駁唔到」,誰知他又反擊,並決定以2000年至2017年計算,熱火共贏得三隻戒子,綠軍僅得一隻,爵士仍然無冕,以近期NBA的狀況計,誰勝誰負結果非常明確,不知道希活會否被他們有所觸動呢?

網上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