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惹火「小龍」女 街頭耍雙截棍一夜成名

ngai cheuk lam @ UPower

市民在越南的公園做運動極常見,但日前一位美女現身耍雙截棍,功架十足儼如女版李小龍,一夜間變身成網絡紅人。

陳氏厚Facebook圖片

18歲的陳氏厚(Tran Thi Hau)日前與友人閒逛時路過街頭武術表演,一時技癢激發她即席「騷quali」。只見她一身白色緊身衫褲,腳穿黑高跟鞋,熟練地耍起雙截棍來。朋友將影片上載至網上,豈料獲網民瘋傳,一夜成名。

陳氏厚Facebook圖片
陳氏厚熱衷於雙截棍。(陳氏厚Facebook圖片)

陳氏厚15歲起習武,曾學過越南武道和跆拳道而屢次得獎。不過,由於她視李小龍為偶像,於是對雙截棍產生濃厚興趣,日夜苦練下漸有成果。

陳氏厚Facebook圖片

擁有惹火身材的陳氏厚閒時喜歡健身,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汗顏照」,影片流傳至今吸引17,000名追隨者。 然而,陳氏厚強調只視武術為鍛鍊身體的好方法,剛剛高中畢業的她,目前正等待大學入學試放榜,若獲得錄取便會繼續努力讀書。

陳氏厚外貌娟好,加上性感身材獲網民激賞。(陳氏厚Facebook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