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活過檔綠軍 球迷又燒衫抗議?

So hin pok @ UPower

NBA自由球員交易市場繼續開啟,瘋傳數天的大Deal - 明星級球員希活的去向塵埃落定,這名得分好手以4年1.28億美元的合約加盟波士頓塞爾特人。

AP圖片

在交易後,希活未有更新他的社交媒體,反而在「The Players' Tribune」撰文,形容今個周末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周末」:「這是我一生最困難的決定,今日成為最瘋狂的一天。你都可以看到,這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去選擇。」

AP圖片

「這是一個改變我及我家人一生的決定,我們亦相當重視這個決定。由一開始,我便知道我的球隊及球迷想清楚我的方向 - 經歷了在爵士的七年生活,我決定加入塞爾特人。」希活正式在文章中宣布決定。

AP圖片

前四年猶他爵士均未能殺入季後賽,而今年憑住希活以及告比亞的活躍表現,終能打進季後賽。然而,即使希活曾為爵士帶來美好回憶,但是在離隊消息傳出後,不少爵士Fans展示何謂「愛你變成恨你」,更有人燒衫抗議。

告比亞(AP圖片)

當年杜蘭特由奧克拉荷馬雷霆轉隊至金州勇士,不少他的粉絲認為他「無骨氣」,有人將他的舊隊波衫放在馬桶內,更有人焚燒他的波衫。殊不知今天案件重現,亦有人焚燒希活的波衫。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