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米身高的概念?俄羅斯美女︰我要做全球最高模特兒

ngai cheuk lam @ UPower

俄羅斯一位身高逾2米的美女籃球員榮膺全國冠軍卻絕不甘心,誓要成為全球最高模特兒。

網上圖片

來自俄羅斯的29歲高妹利西諾(Ekaterina Lisina)原為國家隊女子籃球一員,曾助球隊於2008年奧運赢得銅牌。但16歲那年冒出「我要做model」的想法,便毅然告別籃球員生涯,轉戰模特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利西諾的父親高1.98米,母親1.88米,承繼如此優良的血統,她更青出於藍,現時身高2.04米的利西諾同時冠絕俄羅斯,對此她引以自傲︰「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Amazon Eve,她身高6呎8吋,比我還要矮一點。」利西諾不但佔盡身高優勢,她也是俄羅斯最大腳板的女子性,要穿歐洲碼47碼或英國碼12號的鞋子。

Ekaterina Lisina Instagram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她並不甘於「全國冠軍」,更希望成為「世界之最」,「我想成為全球最高的模特兒,相信自己有機會獲全球最長腿的榮譽,我的腳長約1.33米3,比現時的記錄還要長。」

網上圖片
Ekaterina Lisina Instagram圖片

然而,利西諾小時侯曾因太高而被人欺負,而且也很難買到適合的衣服。直至24歲時她才發現高的真正優點,「對許多男士來說,高妹很吸引,他們亦常常留意我,現在我很滿意自己的身體。」拋開一切顧慮,現在利西諾亦不介意穿著最愛的高跟鞋示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