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馬拉松】銅牆鐵壁!漢華57:0完封仁愛堂田家炳

yiuchuekting @ UPower

「全港學界籃球馬拉松2017」D組次圈,由翁金驊執教鞭的港島區勁旅漢華中學以57:0完勝仁愛堂田家炳中學,晉級第三圈。其中何國良個人攻入15分。

本網記者攝

漢華整場比賽可謂滴水不漏,多次阻封田家炳球員上籃。另以靈活機動打法針對對手籃底強攻,首節全隊極速入局,主將何國良、趙啟宏多次剷籃及中距離投射得手,加上後備上陣的梁偉杰末段連取4分,漢華上半場已拉開比數至26:0。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下半節漢華並無放軟手腳,延續首節強勢,再於第二節攻入31分。田家炳仍未有起色,未能招駕對手猛烈內線進攻,最終漢華中學「完封」仁愛堂田家炳中學,大勝57:0。

本網記者攝

今仗後備上陣為球隊貢獻7分的梁偉杰表示:「今日球隊防守表演非常之好,1-3-1的防守陣式及全場人盯人奏效,進攻方面,自己亦做到平時訓練的突擊,十分滿意球隊今仗發揮。自己今屆最後一次為漢華披甲上陣,當然想幫球隊貢獻更多。在漢華打波五六年助球隊奪得不少榮譽,希望能在本屆學界籃球馬拉松比賽殺入決賽爭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