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練體操爆紅 3歲伊朗小泰山放眼奧運金牌

ngai cheuk lam @ UPower

網上最hit的KOL未必是帥男美女,可能是來自伊朗的三歲神童Arat Hosseini,他的體操技術分分鐘能媲美職業運動員,人稱「小泰山」。

Arat Hosseini Instagram圖片

Arat有著異常靈活的身手,他的爸爸穆罕默德在他只有四個月大的時候就發現兒子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直至Arat年約1歲時,父母讓他每天訓練20分鐘左右,即使是複雜的姿勢也難不了他,發現他除了具非凡的體操技能,同時對游泳和田徑亦表現出濃厚興趣,父母便知道這孩子的人生將變得不一樣。現時Arat每天會訓練一小時左右,家中每處包括電視機、牆壁和天花都是他練習的場所,父母更特別為他增設吊環、馬鞍等體操設備,令他可以放心自由地得到全能發展。

爸爸有時會陪Arat一起練習。(Arat Hosseini Instagram圖片)

穆罕默德慨嘆︰「伊朗暫時沒有舉辦讓Arat這年歲孩子參加的體操比賽,我們住在一個小城鎮,距離大城市很遠,我們的設施非常簡單和有限。」不過,網絡世界的發達令「小泰山」聲名大噪,Arat一家很快就獲一些電視台邀請上節目,並讓他成為新一代「網紅」,現時Arat在Instagram上有超過90萬追隨者,而在Facebook上則超過65萬。穆罕默德續說︰「每個人都羨慕Arat,並認為他可以向全世界證明自己。」

Arat Hosseini Instagram圖片

Arat表示,當他首次成功在國際電視節目亮相時,爸爸幸福地哭了起來,「那是對我來說最好的一天。」年紀小小的他自小便夢想有朝一日能參與奧運,「我的夢想是成為奧運冠軍。」

Arat Hosseini Facebook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