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40間高中學生大跳街舞 一鏡到底零NG

edith chong @ UPower

跳舞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舞步整齊、強勁的音樂,舞蹈員的表情等,台灣桃園市中壢區的四十間高中最近聯手拍了一段街頭熱舞的影片,全片一鏡到底沒有刪剪,學生們對跳舞的熱情令網友們紛紛直呼「好感動,好熱血!」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最近網上流傳一段高中生集體街頭勁舞的影片,片中由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等地合共40間高中的舞蹈學會合力拍出台灣目前最多學校參與的宣傳影片。影片取景於桃園中壢的中平商圈封街,不但學生們的舞姿令人讚嘆,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又指影片中段沒有刪剪令人覺得更震撼。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有參與拍攝的學生表示每間高中的舞蹈風格和特色都不一樣,所以不論在企位還是拍攝內容都經過長時籌劃,而同學們更要在拍攝當日於短時間內學習舞步,才能拍出這段精彩的影片。

影片截圖

影片的觀看次數目前已達156萬,一眾台灣網友都希望在片中可以看到自己所屬高中的學生,又有人指被這批學生喚醒了高中時代的青春熱血,希望學生們將來可以再拍出同樣精彩的影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