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WTA網賽選拔球僮 3位本港青少年脱穎而出

yiuchuekting @ UPower

今年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將於10月31日至11月5日舉行,大會於中國8大城市舉辦為期兩個月的球僮招募活動,其中香港區有3人脱穎而出。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球僮選拔是珠海 WTA 超級菁英賽的傳統活動,從 2015 年開始至今已經持續了三屆 。去年賽會同樣在香港進行招募活動,今年作為壓軸的一站,香港站的選拔亦得到主辦方的重視 。香港從上世紀七十年代開始舉辦 ATP(男子網球總會)賽事,當時著名的蘭度、干納斯和張德培等球員都曾親臨香港參加比賽 。2014 年開始,WTA(女子網球總會)重新在香港舉辦賽事,繼續傳承香港多年的網球運動文化,亦加強與周邊地區的網球交流。

公關提供圖片

30位12至17歲的在校中小學生,需要參加蜘蛛跑、地滾球、供球的身體素質測試外,還要經過筆試及面試,證明具有基本網球知識。最終3人獲選,將前往珠海繼續參與暑期培訓。學成之後,他們將在有機會近距離接觸知名網球明星,甚至可參與球僮球星簽名會,與球星合影。

公關提供圖片

珠海WTA超級精英賽舉辦至第三屆,上兩屆吸引不少世界知明好手參加,如前「大威」雲路絲威廉斯、科維托娃及世界排名37的Roberta Vinci等。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