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邀請賽】浸會中大齊報捷 兩連勝並列小組榜首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大專邀請賽,昨日(24日)分別於公開大學及中文大學進行初賽第二輪賽事。B組的中文大學靠黃錦濠射入全隊最高的15分,以51:38擊敗上屆亞軍香港大學。與同日贏波的浸會大學,兩戰兩勝並列小組榜首。

浸大許烜行(左)獲得全場最高的20分。(Jordan Brand圖片)

中大甫開賽就以外投及快攻取得領先,黃錦濠首節命中兩記三分助球隊以24:9領先,第二節港大加強防守,將收窄波幅至10分。換邊後中大再度發力,在黃錦濠及余家寶得分「上雙」下,力阻港大反攻。最終中大以51:38力克港大,於B組取得兩連勝。

黃錦濠(左)今場取得全隊最高的15分。(Jordan Brand圖片)
中大姚國良(右)今仗一共摘下6個籃板球。(Jordan Brand圖片)

首戰大炒職業訓練局的浸大,今仗面對樹仁大學繼續保持勇態,首節已經大灑「三分雨」,以28:7確立優勢。半場領先32分的浸大,下半場繼續控制大局,最終以74:31大勝樹仁。浸大的許烜行獨取全場最高的20分成為贏波功臣,助球隊兩戰全勝,出線形勢樂觀。

浸大黃裕杰(左)及黃文康(右)合力防守樹仁陳一達(中)的突破。(Jordan Brand圖片)
初賽第三輪將於7月27日假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公開大學進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