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籃球邀請賽】浸大試新陣照數公大38分

So hin pok @ UPower

Jordan brand 大專學界邀請賽分組賽B組第三輪賽事,榜首浸會大學對上有主場之利的公開大學,浸大繼續展示皇者風範,近乎所有球員都有得分的情況下,以77:39大勝。皇牌許烜行今場大幅縮短上陣時間,他坦言球隊為準備下年大專盃,多出後備球員試新陣。

本網記者攝

浸大今場未曾落後,首節轟入五球三分波,而這亦逼使公大需走出外線防守。白衫軍第二節頻頻遭到對手硬闖中路,在守上籃還是防外圍之間進退失據,半場以17:44落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下半場情況無變,即使浸大火力未如上半場般強勁,惟公大失誤連連,加上進攻太迂迴,被浸大不停打快攻。浸大最多曾領先40分下,以77:39收下勝仗。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浸大近乎所有後備均有得分,而控衛許烜行今場上陣22分鐘,較上兩場30分鐘為少,他表示是要讓後備多上場,吸收大賽經驗,準備大專盃。他認為球隊今場以防守取勝,夾擊對方長人以及向對手外線施壓的戰術湊效。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周六浸大將挑戰同樣三戰全勝的中文大學,許烜行指清楚對手擁有高壓的防守力以及迅速的機動力,所以球隊需要更穩定,要有能力在受壓下拉開進攻空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