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花滑金牌選手愛上68歲婚紗女王 嫲孫戀傷盡萬千少女心

wong yuen sin @ UPower

拉沙錫(Evan Lysacek)是美國著名花樣滑冰運動員,曾在2009年獲得世錦賽冠軍,和2010年冬奧會奪得金牌。他擁有捷克、意大利、希臘和敘利亞四國血統,那俊俏外型和1米88的高挑身型在滑冰場上成為焦點,拉沙錫可以說是迷倒萬千女粉絲!但這位型男偏偏愛上大他36歲的華裔「富婆」王薇薇。

世界冠軍拉沙錫(網上圖片)
AP圖片

這段「嫲孫戀」惹來不少議論,只因王薇薇家財萬貫,讓不少人質疑拉沙錫對她的愛是否真實。王薇薇(Vera Wang),是著名華裔設計師,被譽為「婚紗女王」,時尚界的華人翹楚。她設計的婚紗,風格清新浪漫。Vera新娘禮服如今已經成為全球新娘禮服的代名詞,平均一套禮服的價位在6000到12000美元,如果是請Vera Wang本人設計的婚紗,最低費用是2.5萬美元,一件婚紗的造價可以買下一輛名車。

家財萬貫的王薇薇(網上圖片)

雖說王薇薇身家不菲,但拉沙錫也不缺錢。作為世界冠軍和奧運冠軍,32歲的拉沙錫不乏各方面收入,光是商業代言收入已不少,所以,「為金錢而愛上王薇薇」這一說也不太成立。

AP圖片
網上圖片

拉沙錫坦言自己喜歡成熟的女性,王薇薇能夠滿足他的幻想。王薇薇也表示自己年輕時候十分熱愛花樣滑冰,跟拉沙錫一起有說不完的話題。或許真愛就是這麼讓人不解!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