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叻過買貴賓票】近距離欣賞國民對釀酒人﹗霸氣鴿子本壘後方睇足全場

jacko.kwok @ UPower

到美國入場欣賞MLB,要在華盛頓國民的國民公園(Nationals Park)主場看球,想坐本壘後方的超級貴賓位,盛惠370美元(折合約2890港元)。國民迎戰密爾沃基釀酒人的常規賽,一隻鴿子化身不速之客,飛入球場置身本壘後方,看畢整場球場,彷彿以行動告訴其他球迷「免費睇霸王波方法有好多種」。

在國民對釀酒人,於本壘後方企足全場睇「霸王波」的鴿子(左)。(AP圖片)

這隻「霸氣鴿子」早在第一局已經登陸牠的「貴賓區」,還見證夏柏(Bryce Harper)「一局下」為國民打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之後牠就全神貫注睇波,球員休息期間,就在本壘附近踱步,優哉悠哉,也沒有飛走的意圖。

國民職球員沒有一位打算請走這位「貴賓」,或許是霸氣鴿子為主隊帶來好運,國民上演「全壘打放題」,整場比賽八發「Home Run」,當中「三局下」,古特雲(Brian Goodwin)、迪科(Wilmer Difo)、夏柏及施美文(Ryan Zimmerman)都轟全壘打,成為大聯盟歷來第八支,單局成功連打四發全壘打的隊伍,加上三壘手連當(Anthony Rendon)追加單局第五支全壘打,國民未打第五局,已經拿下15分,最終大勝15:2,在國家聯盟東區組戰績為61勝39負,居領導位置,而計算整個國家聯盟,則落後榜首71勝31負的洛杉磯道奇,排次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