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繼續燒】哥迪奧拿:曼城嘗試買中堅

jacko.kwok @ UPower

英超球會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透露,球會今個夏天,嘗試購入多一名中堅。

哥迪奧拿透露,曼城會繼續物色中堅。(AP資料圖片)

「我們沒有太多的花費,但我們仍希望尋找。」正在美國的哥迪奧拿,在曼城對熱刺的國際冠軍盃賽前,談及他與球會的大計。上季外借華倫西亞的法國守將文加拉預計將會離開曼城,球隊目前仍有三名中堅,包括比利時的高柏尼、英格蘭的史東斯及阿根廷奧達文迪。

曼城今個夏天已經在轉會市場花費2億鎊(約20億港元),當中1億2000萬用在羅致後防球員,包括5200萬鎊由摩納哥覓得班捷文文迪,令這位法國守將成為全球最貴後衛;同時亦以4500萬鎊從熱刺購入英格蘭右閘基爾獲加;以及2650萬鎊由皇家馬德里迎來巴西的丹尼路雷斯。

哥迪奧拿不評論有關阿歷斯山齊士及基利安麥巴比的傳聞。(AP資料圖片)

另外,曼城亦以4300萬鎊由摩納哥羅致葡萄牙中場貝拿度施華,亦以3500萬鎊從賓菲加得到巴西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外界亦有消息指,曼城對阿仙奴的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及摩納哥新秀基利安麥巴比打主意,但哥迪奧拿對二人的傳聞不予置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