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民熊隊」揚威Take On Summer 劉孝軒張峰碩8月出征廣州

Lau Yingtak @ UPower

adidas Take On Summer 2017 今午在adidas Sports Base 運動基地完成所有賽事,終極之戰由「梁民熊隊伍」以34:16 撃敗「劉子禮隊伍」封王。

adidas圖片
adidas圖片

決賽一開始雙方互有攻守上半場「梁民熊隊」以14:9稍稍領先。下半場一開始梁民熊隊火力全開,組織不同攻勢,多名球員均有得分,最後以34:16力壓對手,榮登香港區冠軍寶座。賽後梁民熊表示非常滿意球隊表現: 「球隊今天表現非常好,致勝關鍵是外線得分及防守均做得好,也可能是我們一開始 “手風順”多入球,影響對手心理,才可越打越順奪得最後勝利。」梁民熊更點名稱讚隊長劉孝軒及張峰碩,他表示: 「劉孝軒今天帶傷上陣,但仍沒有留力或被傷勢影響;而張峰碩的助攻幫到球隊,有領袖風範。」

adidas圖片
adidas圖片
adidas圖片

個人獎項方面,獲獎者分別為得分王張文健、助攻王程可豐、籃板王侯澤鋒,而最有價值球員更邀得永倫籃球隊會長許業榮先生選出,由來自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Sheikh憑決賽取得9分、6個籃板及1個助攻取得MVP。

來自方潤華中學的隊長劉孝軒表示今年已是第3年參與Take On Summer,他說: 「我隊能勝出我們實在是非常興奮,我們是贏在防守、團結和拼勁!8月初的全國賽相信會是硬仗,希望我們可以從與其他勁旅比賽中學習,更期待可親身見到NBA 球星James Harden,從他身上偷師。」

最有價值球員Sheikh表示:「我自8歲開始打籃球,這是我第一個MVP! 今年是第一年參加Take On Summer,有機會跟隨甲一球員集訓及在中環摩天輪下的運動基地比賽是一個十分開心及難忘的經驗。」

「梁民熊隊」將於8月9日出發參加於廣州舉行的全國賽,與其他地區球隊一較高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