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籃球邀請賽】科大贏恒管照出局 林其鏗大嘆很可惜

So hin pok @ UPower

Jordan Brand大專籃球邀賽A組小組賽,科技大學對上恒生管理學院,科大憑住切入與大量進攻籃板,終以62:52取勝。然而亦因科大獲勝,兩隊勝負場數分別為2勝4負及1勝4負,而排第四的嶺南大學則為3勝2負,意味兩隊宣告出局。

林其鏗(本網記者攝)

今場科大以切入及籃板取勝,14號的林其鏗不停硬闖,時而分波時而上籃,令到恒管的防守不停被撕開,而科大亦輕鬆取分,半場以30:24領先。

林其鏗(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下半場恒管嘗試以緊逼防守反撲,的確科大的失誤開始增加,而恒管亦把握機會打快攻,可惜的是恒管守陣地的問題依然,全場被對手拿下20個進攻籃板,科大穩健得分,以62:52完結賽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場一共取得13個籃板的林其鏗亦同意籃板是關鍵:「我們身型健碩,亦較高,而且我們很揹位,搶攻板,籃板是我們今場勝利的原因。」不過科大即使贏比賽亦未能晉級,他則大嘆可惜:「上三場比賽均輸兩至三分,再看看其他比賽能否爭標。」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