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非洲賽】技藝精湛﹗亨利半場一腳入籃「話咁易」

jacko.kwok @ UPower

NBA非洲賽將於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舉行,由非洲隊對世界隊。法國國家足球隊前隊長亨利亦來撐場,並因為一記金球,成功搶去芸芸籃球員的焦點。

亨利為NBA非洲賽打氣,竟成為話題人物。(影片截圖)

現年39歲,足球生涯在阿仙奴射入228球成為「兵工廠」史上入球最多的亨利,現身比賽場館,並在籃球場內展現他的足球技術,在中場無心插柳的起腳,籃球竟成功打進籃框內,構成一記金球,手拋也未必如此精準。

本年度NBA非洲賽,鄧治(Luol Deng)與施科路沙(Thabo Sefolosha)擔任隊長;世界隊隊長則是奴域斯基(Dirk Nowitzki)及甘巴獲加(Kemba Walker)。其他參與的NBA球員包括岩比特(Joel Embiid)、伊巴卡(Serge Ibaka)、卡辛斯(DeMarcus Cousins)、杜蒙特(Andre Drummond)、羅利(Kyle Lowry)及普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等,份量十足。

亨利無心插柳的一腳,技驚四座。(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