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生涯最大考驗﹗居里挑戰韓國綜藝節目「吹氣巨人」

So hin pok @ UPower

「射遍天下無敵手」的NBA球星、金州勇士的當家史提芬居里現身韓國綜藝節目,與一眾韓星決一死戰。由於韓星們明知道實力遠不及「咖哩仔」的關係,故要求對方讓他們使出「殺手鐧」,而居里同意之後,竟然遇上了籃球生涯中的難關﹗

影片截圖

韓星們回到場邊,並不是選擇休息,而是進行變裝,並將設備搬到球場上。有人穿上類似千手觀音的裝備,用以防守居里,計及自己一對手,一共有30隻手。

影片截圖

最誇張的是,在場中設置了兩個4米高的「吹氣人」,更有球員背上一隻4米高的充氣公仔進行防守。另外,居里一方防守的籃框變得極大,即韓星們能輕易取分,一切都令到居里笑個不停。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然而居里首次挑戰「充氣公仔」,便嘗試「Bump」入內線單打,可惜的是,所有上籃亦遭封阻,遇上前所未有的困難。

影片截圖

貴為今屆NBA總冠軍的功臣之一,居里又怎會輕言放棄,他竟然想到將球擲向充氣公仔的頭部,令到防守球員失平衡,再及時輕鬆上籃。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最厲害的是,他在比賽最後三秒,投入超遠壓哨「五分球」,籃球劃出完美的拋物線,飛越充氣公仔,以它觸不及的高度刷板入波,認真厲害。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