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七星拱照修頓 加納特皮雅斯齊教波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一眾前NBA球星包括加納特、皮雅斯等昨日抵達香港,今早遊覽完香港景色後,下午一行七人去到灣仔修頓球場,與小朋友交流球技。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7位NBA球星包括,「真理」保羅皮雅斯、加納特、馬利安、史達候斯、慈世平、卡素爾及阿倫候斯頓在下午四時多抵達修頓室內場,眾人盡展親民一面,落場指導香港星籃球精英訓練中心的小學員運球、過人等技巧,皮雅斯更向大家表演入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雖然是指導小朋友,但球星們絕不欺場,親身示範之外,亦很有耐性教導他們,又不時和他們擊掌鼓勵他們。即使有家長從看台走到球場要求簽名合照,球星們都一一答允。

皮雅斯更抱起小妹妹上籃(本網記者攝)

之後就讀啟生書院二年級的Kelvin更在球星面前大騷球技,引得巨星們拍掌歡呼。其後Kelvin問皮雅斯「怎樣才可以變得像你那麼強?」,皮雅斯則指必須訓練,訓練再訓練,當你身處球隊時,除了團體訓練,更要加操,才會成為球星。

本網記者攝

Kelvin表示七人之中自己最喜愛加納特,又指自己未來想成為NBA球員。七位球星將於明午出發往深圳,出席2017年傳奇全明星巡迴賽記者會。

Kelvin(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