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桌球隊遠征埃及豐收 隊員急尋紙箱保鮮紙放獎盃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桌球代表隊在埃及洪加達舉行的IBSF世界6個紅球及隊際錦標賽,合共取得1冠1亞2季,吳安儀、溫家琪與李俊威都有盃捧,隊伍周六晚將帶同這批獎盃返抵香港,而有盃在手的球手就忙於將珍貴的獎盃入箱、包好,更要在酒店張羅紙箱及保鮮紙。

吳安儀instagram圖片

吳安儀在社交網站發布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其隊友溫家琪正用剪刀將一個紙箱剪開,地上也放了兩隻用保鮮紙包好的獎盃,而安儀也留言稱「香港桌球代表隊頒獎禮一完咗,我哋就四圍喺酒店搵紙箱,鉸剪,保鮮紙Pack奬盃」,可見有時獎盃太多也有幸福的煩惱。

吳安儀facebook page圖片

另方面,安儀也談到這次在埃及洪加達作賽的另一難忘事是停電!「未知是否場館電力供應問題,在隊際賽事開始第一日曾停電45次之多,時間由數分鐘至十多分鐘不等。過往到外地比賽都曾試過停電,但停電這麼多次數,今次也是首次,而所有球手也只能等待恢復電力後才能繼續比賽,而我和家琪幸好都是在比賽開始前停電,在賽事進行中則未見有問題,所以未有影響我們集中精神。」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