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最新球員評分 戴歷路斯得78分仲低過新秀?

So hin pok @ UPower

有打開機、而且又愛NBA的球迷,相信對於NBA2K系列遊戲不感陌生。為了貼合現時NBA的情況,開發商每年都會更新遊戲數據、角色、球隊等。NBA2K近日正在逐少發布來季遊戲球員的評分,當中戴歷路斯的數據引來極大迴響,因為這位前MVP竟然仲低分過兩位新秀波爾及富斯?

網上圖片
AP資料圖片

戴歷路斯未經歷傷患時,其表現非常嚇人,於2010年球季,為芝加哥公牛帶來62勝20負的常規賽賽季,以22歲之齡領得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獎項。當年的他,場均25分、7.7個助攻、4.1個籃板以及1個偷球,其「戰斧式入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就連旁述亦大嘆他是「太壯、太強、太快、太好」。

AP資料圖片

可惜的是,他在2011年的球季受傷,左膝前十字撕裂,往後一年更因此休季,同時他的表現亦繼續沉,直到2016年6月22日更被交易至紐約人,公牛的「飆風玫瑰」正式凋謝。

AP資料圖片

未能看到健康且勇猛的路斯,NBA2K決定為下季的他打出78分的評分。不過球迷卻因此大感不滿,因為認為真實的他絕對較78分為高。由數據看,即使他今年穿上白色戰衣,為紐約人上陣64場,場均32.5分鐘,但他亦交出場均18分、4.4個助攻及3.8個籃板,其數據不比其他控衛輸蝕。

AP資料圖片
AP資料圖片

最令人憤怒的,是路斯的78分竟然較未正式於NBA常規賽現身的波爾及富斯、即今年的狀元及榜眼為低,他們兩位均有80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其他球星方面,例如艾榮有90分、禾爾有90分及希活有88分,遠較戴歷路斯為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