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跑姿有幾快?外國網友辦「忍者跑」逾千人響應

Lau Yingtak @ UPower

日本漫畫《火影忍者》陪伴全球動漫迷成長,漫畫中忍者獨特的背手跑姿也吸引大批粉絲模仿,美國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發起「火影忍者跑」活動,至今已有逾千人表示會參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參加者下月9日以忍者跑姿跑過奧馬哈的Bob Kerrey Pedestrian Bridge。活動已吸引了超過1600位網友表示會參與,而且有逾6500人表示對活動感興趣。Bob Kerrey Pedestrian Bridge全長910米,主辦網友更分享忍者跑的網上教學,以供參加者參考。

網上圖片

其實今次並非第一次有人舉辦「火影忍者跑」活動,而且過往的參與人數也不少。不過,網友最好奇的都是為甚麼漫畫中的忍者都要雙手往後、上半身向前傾地跑。大家仍未找到一個正式答案,有人猜測是要減低風阻,但也有人指這種跑法不但不會增加速度,更令人更易失平衡跌倒,所以參加「火影忍者跑」的參加者都應格外小心。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