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管理要賣兵 雲加:阿仙奴「太多球員」

jacko.kwok @ UPower

阿仙奴在英格蘭超級聯賽作客意外以0:1敗給史篤城,當外界在討論「兵工廠」是否需繼續增兵的時候,領隊雲加卻唱反調,並透露目前的首要任務,是要在轉會窗關閉前,賣走部份球員,又認為以現時阿仙奴陣容之龐大,實在難以管理。

雲加表明會在轉會窗月底關閉前,為阿仙奴「瘦身」。(AP圖片)

「我期望第一步先賣球員,就是這樣。」打算為阿仙奴「瘦身」的雲加賽後說。「我希望有些球員離開,因為這裡太多球員,不能控制。許多球會都面對這種情況,也因為這樣,轉會市場交投淡靜。我們目前有33名球員,實在太多了。」

「兵工廠」今個夏天唯一只將巴西守將基比爾包列斯達賣到華倫西亞,而法國的迪保治及英格蘭的贊堅臣都被傳會被送走,雲加亦有可能讓哥林張伯斯及洛賀丁兩位後衛離開。

雲加如何處理阿歷斯山齊士,一直受外界關注。(AP圖片)

至於智利國腳阿歷斯山齊士仍然是曼城的追趕對象,有報道指曼城開價7000萬鎊,交易是否達成,一切視乎雲加是否願意將這位射手送走。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