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水球隊小鮮肉變「最強sale」 荷粉熱搶門票

sui ki pang @ UPower

世界大學運動會(世大運)正於台灣打得火熱,近日荷蘭水球隊於Facebook藉一張「騷肌」照片,成為網民茶餘飯後的話題,更掀起撲飛潮,讓荷蘭水球隊的賽事門票被一掃而空,令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笑稱他們是「最強Sale」。

網上截圖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Facebook專頁於世大運期間人氣急升,皆因辦事處於上周四(17日)上載一眾荷蘭水球隊猛男下水片段,稱「若本處粉絲突破一萬人,加碼奉上正面影片!」,不少網民盛讚專頁小編為「最強小編」,連台灣外交部亦於短片下留言,表示對突破一萬名粉絲持正面看法。

桃園市長鄭文燦搶先與荷蘭水球隊自拍(網上截圖)

最終專頁不負眾望地於周日(20日)達一萬個讚好,專頁小編表示「終於盼到了第一萬個 #荷粉」,並附上「正面影片」,片中13名水球選手齊說「哈囉台灣」冧爆粉絲,短片亦拍下選手們操練的情況,當然不少得各選手展示全身肌肉的畫面。

網上截圖

片段至今已超過十萬次瀏覽,反應熱烈。外交部小編亦為專頁送上祝賀,並與網民「搞鬼」互動,希望網民都支持外交部的專頁。辦事處專頁亦一直關注荷蘭水球隊於世大運的戰況,並附上選手們的英姿照片,有網民表示看完「整個人好熱」,更要求辦事處舉辦選手見面會,不少網民亦紛紛支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