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煙友戒煙 乒乓球高手煙都打斷

sui ki pang @ UPower

你身邊有沒有親友煙不離手?想勸其戒煙又難而啟齒?芬蘭一位乒乓球高手就趁對方點煙時,用乒乓球直接把他嘴上的煙打斷,完美示範如何強制親友戒煙。

影片截圖

YouTube一個名為「Pongfinity」的頻道由幾個芬蘭的乒乓球高手共同開設,不時會分享一些有趣的乒乓球神技及接受網民的挑戰,上月他們就上載一段影片,教授網民如何強迫親友戒煙。

片中一位乒乓球高手每次看到朋友準備點煙,或是把煙放在桌上,都會在遠方出其不意地打出乒乓球,令對方與吸煙達「最遙遠距離」。片頭其友人安坐沙發上正準備點煙,高手在遠方隨手打出乒乓球,力度之大令香煙應聲折斷,煙絲部份分離掉落。

影片截圖

最令人驚訝的莫過於影片末段高手連環阻止友人點煙的神技,他先連續兩次把友人手上的打火機打熄,聰明的友人即時嘗試用手遮擋打火機避免再被打熄,但高手在友人將注意力都集中在打火機上的瞬間,直接將其嘴上的煙直接打飛,最終其友人迫於無奈下把整包煙掉進垃圾桶乖乖戒煙。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網民一致大讚高手的神技,形容他們除了技術及創意兼備外,亦能以有趣的方式帶出戒煙訊息。不少人更希望高手「開班授徒」,讓一眾網民都可以習得神技,幫助身邊親友戒煙。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