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隊友捉手腳迫落一字馬 啦啦隊員韌帶撕裂

sui ki pang @ UPower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一名13歲啦啦隊員Ally Wakefield在訓練期間,慘遭教練Ozell Williams及隊友捉住手腳,被迫做出一字馬,最終導致她的腳部韌帶及肌肉撕裂。

影片截圖

Ally Wakefield於科羅拉多州一所高中就讀一年級,她於啦啦隊訓練期間,被教練及數名隊友合力捉住手腳被迫做一字馬,過程中Ally表情非常痛苦,不斷哭著哀求各人停手,但各人卻無動於衷,教練繼續施壓將她壓下去。

影片截圖

片段曝光後,Ally母親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Ally因慘遭虐待導致腿部韌帶和肌肉撕裂,校方早前已知悉事情但未有採取任何行動,她亦已連同Ally的「訓練」影片發電郵給予該校校長,查問女兒受傷原因及校方的處理方案,但校方起先未有回應,直到傳媒公開相關片段。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另一位母親指自己的女兒亦曾受到與Ally同樣的遭遇,事後更被逐出校隊。當地警方而於兩周前介入調查事件,學校也已經解僱Ozell Williams,而據傳媒報道,這名問題教練在2016年也曾因同類事件而遭另一學校解僱。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