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加納特任NBA2K18評述 「狼王」憶防守奧尼爾「如撐着一棟房子」

tlong wong @ UPower

著名籃球電視遊戲《NBA 2K18》近日為體驗版推出宣傅片,並公佈兩位傳奇球員,「狼王」加納特及高比拜仁將在最新一集的遊戲中擔任客席旁述,他們更在宣傳片中大談往事,亦有評論一眾現役球員。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旁述期間,加納特回憶起以往和「巨無霸」奧尼爾對陣的歲月,他坦言防守奧尼爾十分困難:「我守過Shaq(奧尼爾)一次,簡直就像撐着一棟房子,害我一整天都沒辨法用右手和人打招呼。」可見「巨無霸」的力量有多驚人。

影片截圖

現時捲入轉會風波的艾榮,在影片中已身穿起波士頓塞爾特人的11號球衣,但消息指克里夫蘭騎士與塞爾特人之間的交易仍未完成,球迷能否在現實中看到這一幕仍是未知之數。而「高比仔」在片中提到現時最喜歡的「1on1」類型正是艾榮,他指艾榮的進攻套路十分多元化,在比賽中沒有弱點,更笑稱:「我想多數球員應該感激他的身高不到6呎6」,不然他的實力會更可怕,更難防守。

艾榮 影片截圖
NBA 2K18 Twitter圖片

《NBA 2K18》體驗版將於9月8日起供免費下載,而正式版將於9月19日推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