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加斯上載Pizza照引發「關公災難」

黃金右腳 @ UPower

上載食物照片呃like,其實好平常,不過身為職業運動員可能就要小心了!話說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Cesc Fabregas)近日在社交網站開心share一張Pizza照片,希望大家俾like,點知就引發公關災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職業球員的飲食有講究,最忌亂食垃圾食物。車路士新領隊干地(Antonio Conte)早已下達指令,禁止隊員在訓練場食Pizza,估唔到法比加斯就破禁了。他日前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Pizza照片,桌面上擺滿卡路里勁高的食物,令人垂涎三尺。

不過照片一出,即時引發球迷熱議。很多人都指責他公開違反教練的指令,又有人猜測Pizza照或與他被教練「放入雪櫃」有關。事關開季至今他只上陣過87分鐘,疑被教練冷落,更有傳他將會在明年1月離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搞到法比加斯不得不出面澄清,指照片中的薄餅只是自己孩子的食物,以平息這場公關災難。其實法比加斯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Pizza而闖禍,據指他效力阿仙奴時,曾在球員通道向當時的曼聯領隊費格遜掟Pizza。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