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ad系列】超準的馬林魚全壘打﹗史丹頓Home Run打凹電視台攝影機

jacko.kwok @ UPower

邁阿密馬林魚的右外野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在主場對華盛頓國民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常規賽,擊出個人今季第53支全壘打,不過這支Home Run卻要負上「代價」,因為擊出的球,打中場邊的電視台攝影機,並令攝影機無法繼續操作,而這個全壘打亦未能為馬林魚帶來勝利,最終以2:7落敗。

史丹頓轟出個人今季第53支全壘打。(AP圖片)

事發於「5局下」,當時馬林魚落後1:3,綽號「怪力男」的史丹頓,化解AJ高爾(A.J. Cole)的投球,擊出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全壘打,這一支Solo時速高達96英里(約154公里),棒球直飛右外野,並打中電視台攝影機,攝影機機身隨即出現凹陷,更重要是,直播畫面呈現紫紅色,即使攝影師如何對焦亦無法修復,經搶修後,攝影機依然無法正常運作,電影台方面只好更換另一部攝影機補救。

攝影機機身被史丹頓的全壘打擊至出現凹陷情況。(影片截圖)

「我甚麼都不知道,只知道要集中聚焦。」操控這部攝影機的攝影師接受訪問時說。這是史丹頓繼2012年主場對科羅拉多洛磯,打爆左外野記分板之後,再一次有機器遭他「毒手」。

史丹頓對於自己的全壘打擊中攝影機,感到無奈。(AP圖片)

繼2013年巴爾的摩金鶯的基斯戴維斯(Chris Davis)之後,史丹頓成為另一位球手,能在一季內擊出53支全壘打,月廿廿金列近七年之最,史丹頓希望將今季個人全壘打數量,推高至60。

史丹頓力爭在常規賽餘下時間,將個人的全壘打次數,增至60。(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